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winter-5
winter-3
报名信息

课程时间:2024年1月15-19日
报名要求:在校大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5日
课程价格:6750元
*项目费用包括:学费、参访费、住宿费(双人间)、部分餐饮费、学习材料费、保险费等;不包括往返昆山旅费及个人开销等费用

住宿信息

为确保学生安全及通勤便利,此次课程住宿安排为昆山杜克大学会议中心。房型照片如下:

winter-6
winter-7
申请和录取

申请者不需要准备语言成绩和文书,只需要提交申请表和2分钟左右的英文自我介绍视频。部分申请者还可能需要加试线上英语面试。

扫码加入英语表达提升营官方群

关于申请的常见问题解答

欢迎广大在校大学生申请。(高中生如果在项目开始日期之前或之后满18周岁,可能会根据个案考虑。)

教学语言是英语,英语是杜克昆山大学的官方教学语言。

请点击链接填写申请表格:https://duke.qualtrics.com/jfe/form/SV_elFnCujo8R1rP82,或点击下方报名按键。

申请表中不包括任何文章,但需要提供一段2分钟的视频。在审核申请后,一些申请者可能会被要求进行在线面试。

项目费用覆盖了学生在项目期间的所有费用:课程和教材、晚间活动、社区参与机会、大学联系、住宿和餐饮。

英语表达提升营采用滚动录取制。除了需要进行在线面试的申请者,通常会在提交申请后的3周内收到有关录取状态的电子邮件通知。

目前,所有课程均不授予学分。在课程结束,如果学生满足所有课程的要求,将获得昆山杜克大学办法的证书。

我们无法保证参加提升营会影响您的申请。建议申请者可以在申请时的经历中添加此学习经历。

准备好了吗?点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