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勒姆的生活

Durham

达勒姆市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中心,坐落在雄伟壮丽的山峰以及阳光明媚的海滩之间,城市、郊区与村庄生活完美交融。在这座城市里,你会看到熙熙攘攘的市中心、便利的郊区购物中心和宁静的杜克森林等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罗利-达勒姆三角区人口超过130万,北美仅有的七个谷歌科技中心之一也坐落于此,但这座城市仍保持着悠闲自在的小镇氛围。

达勒姆市获得过诸多荣誉,比如:

达勒姆曾是从事烟草与纺织业的小镇,现已转变为由知识型企业驱动的全球经济参与者,行业包括软件和信息技术、电影和电视制作等等。达勒姆的三角研究园拥有250多家公司,包括财富100强跨国企业和创新型初创企业。与思科、杜邦、富达和IBM这样的公司比邻而居,我们有机会邀请当地名人发表演讲,在学生俱乐部和商业代表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邀请近2,500名当地的富卡校友成为学生的导师。

达勒姆是一个兼收并蓄的城市,坐拥众多历史文化景点、独特的购物体验、体育场馆、艺术节、音乐活动、教堂和风味绝佳的餐厅。从悠闲舒适的卡罗莱纳烧烤店到迷人的甜甜圈店,再到时髦的微型啤酒厂,达勒姆被Bon Appetit评为美国最美味的小镇。

达勒姆-罗利国际机场距离达勒姆市区和校园只有20分钟的车程。离开校园几小时车程,你就可以抵达诸多景点,比如前往蓝岭山脉开展徒步和登山活动,到大西洋海岸享受海滩休闲和水上运动,或前往北卡罗来纳州Sandhills地区观赏高尔夫锦标赛。只要4小时车程即可抵达华盛顿。航空方面,一小时即可抵达纽约,也可直飞伦敦。

杜克校园生活

在这座美丽校园的生活体验独一无二。学生、教授、职员及其家人共同构建了这座校园的多元文化。在这里,你会强烈地感受到互助友爱。

杜克大学校园座落在静谧的杜克森林,这是一座天然的生态实验室,栖息着各种各样的动植物。

校园生活总是精彩纷呈——杜克大学拥有400个学生团体,充满传奇色彩的卡梅隆室内篮球馆是杜克大学篮球粉丝们的圣地,步行仅需五分钟即可抵达。

Duke Durham Campus Basketball

你可以参观标志性的杜克教堂,欣赏美丽的哥特式建筑和彩色玻璃窗,或漫步莎拉杜克花园和5英里长的人行道。纳希尔艺术博物馆收藏了最好的当代艺术作品,尤其以非洲裔艺术家的作品为重点。在杜克狐猴中心,你可以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濒危灵长类动物群落。

住在达勒姆

这里很适合安家。事实上,达勒姆地区被誉为最佳居住地之一,部分原因是生活成本较低。虽然杜克大学的研究生宿舍位置有限,但达勒姆地区提供各式住宿选择,因此富卡商学院的学生通常选择校外租房。在校园附近,许多学生公寓提供6个月租期的短租。

如果你在找房子方面需要帮助,可以咨询项目工作人员和校友,为你提供信息。你也可以在课程开始前和同学联系。找到好室友是找房子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