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2022 毕业典礼

祝贺2022届毕业生!

昆山杜克大学研究生项目办公室将共同庆祝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线上毕业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点举行。另外,管理学硕士项目的线上毕业典礼将于5月13日(星期五)举行。

了解更多关于2022届毕业典礼的信息,可访问昆山杜克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网页。

 

昆山杜克大学研究生项目在5月7日,周五为医学物理理学硕士,全球健康理学硕士,环境政策硕士三个项目的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一次成功的线下毕业典礼。

杜克富卡商学院在6月3日,周四为管理学硕士项目的2021届毕业生在大礼堂举办了毕业典礼。

全球健康理学硕士毕业生张言在昆山杜克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作为学生代表致辞,谈论到在后疫情时代,不畏艰难,不忘初心。查看张言演讲全部内容。

致昆山杜克大学医学物理硕士项目、全球健康硕士项目以及环境政策硕士项目全体2020届毕业生:

虽然无法在校园里和大家见面,但冯友梅校长和毕业学生代表梁思琪同学讲述的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我们打破传统在线上庆祝你们如期毕业。这种特殊的安排不能、也不应该夺走你们人生中这一重要里程碑的意义以及与之相伴的骄傲与喜悦。祝贺你们在昆山杜克大学顺利完成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习。我很荣幸能在你们的毕业典礼上作为特邀嘉宾致辞。眼下仍在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是真正意义上的历史性事件,这让你们这届毕业生以及这个毕业典礼变得尤为特别。在你们即将带着宝贵的学位离开大学的时候,我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学位虽然重要,但并不能定义你们。定义你们的是自己要用这个学位来做什么。我希望大家把在昆山杜克学到的知识当做基础,成为一个终身学习者。

20年前,我从杜克大学获得了硕士学位。我在中国读完本科之后直接前往杜克读研,那也是我第一次出国。事实上,从北京飞到杜克大学所在的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还清楚地记得,当我乘坐小型涡轮飞机从底特律飞往达勒姆市的时候,我在降落前向下看,心想:哇,这么多的树,这么少的人!当然,杜克大学所呈现给我的远远不止杜克森林里的树。我在杜克大学获得了全新的教育和生活的体验。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