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成功完成昆山杜克大学和杜克大学要求课程的研究生将获得杜克大学文凭。文凭将表明该学位是依据杜克大学的要求授予的(杜克大学及其学位已获得南方院校协会认证)。毕业生将成为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的校友。

我们不收取申请费。被录取并选择入学的学生需要在截止日期前支付一笔不可退款的定金。这笔定金可以成为之后学费支付的一部分。

可以。因为各项目要求不同,您可能需要提交多份申请。

昆山杜克大学为来自不同背景的高素质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就读昆山杜克大学的费用印证了该大学提供出色教育经验的承诺。学校会提供奖学金机会。

查看以下项目20202021年度的学费及开销: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

环境政策硕士

管理学硕士

全球健康硕士

医学物理硕士

昆山杜克大学致力于招纳有才华的多元化学生团体。我们提供奖学金来达成这个目标。所有申请人将自动被考虑奖学金申请,最高可包括全额奖学金。奖学金的具体数量主要取决于学生的成就。

对于非美国公民/永久居民,学费由昆山杜克大学收取并支付。学费和学杂费应在每个学期开始之前支付。学生可以通过电汇或借记卡以开票的币种付款。您的原籍国可能会提供联邦或私人贷款。

对于美国公民/永久居民,学费由杜克大学收取并支付。美国公民/永久居民有资格在美国申请联邦和私人贷款。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不需要。昆山杜克大学的授课语言为英文。但是,我们鼓励您通过接受昆山杜克大学语言和文化中心的课程来学习和练习中文。

这取决于您申请的项目。除了管理学硕士需要GRE或者GMAT成绩,其他项目需要申请人提交以下三种语言成绩之一:托福或者雅思或者多邻国,如果您不满足语言考试免考要求的话。语言考试免考资格政策可以在各项目的招生录取网页中查看。

由于疫情,上述考试有在家考的选项,具体可查阅以下网站:

GRE在家考(中国大陆)GRE在家考(中国大陆以外)

托福在家考(中国大陆)托福在家考(中国大陆以外)

我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和小组咨询,并定期组织公司宣讲会、特邀嘉宾讲座、发展人脉网络的社交活动、职业技能工作坊、班级或社团演讲、企业实地参访等。各项目也会提供额外的职业发展服务。请参考项目主页来获取更多信息。

昆山杜克学生医疗中心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医疗中心包括一名全职医师,一名兼职医师和两名护士。兼职护士将负责外出的紧急医疗救援。

CAPS由一名专职辅导员和一名专职心理学家组成。它为学生提供危机干预和紧急服务,个人和团体咨询服务,宣讲会,拓展活动以及咨询服务。 CAPS还可以为有特殊需要或残疾学生提供帮助。

昆山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国最发达区域之一——的中心地带,其东部毗邻国际化大都市上海,西部接壤全国最著名文化和历史名城之一的苏州。昆山,既有2000多年的历史底蕴,又有蓬勃发展的工商业,是江苏省东南部重要的县级城市。昆山占地931平方公里(359平方英里),其中四分之一为湖泊和河流覆盖,其优越的自然和城市生活环境吸引全球各地的人才在昆山生活和工作。

昆山被广泛认为是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成功典范,连续七年获得多项称号,包括中国内地最佳县级城市,以及2010年人居署荣誉奖。三个国家级开发区,两个省级开发区和八个乡镇吸引了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和其他龙头企业到昆山。

关于更多项目问题及解答请参考以下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