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

昆山杜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是杜克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项目与昆山杜克大学的合作项目,在杜克大学工程学硕士的基础上加入了对中国工业需求的考虑,让学生在接触到美式教育的同时了解中国行业准则,旨在培养全球科技领袖。

昆山杜克环境政策硕士项目(international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Policy, iMEP)旨在培养一批环境学精英骨干,并希望通过孵化创新思维来解决日益迫近的全球环境挑战。iMEP项目是由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和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共同支持,培养学生环境管理和领导力方面的跨学科能力和知识。

为期10个月的昆山杜克管理学硕士项目跨越中美两国旨在为应届大学毕业生和年轻职场人士提供独特的国际学位,并为他们的国际化职业道路奠定基础。

昆山杜克全球健康理学硕士旨在通过高质量的教学项目和研究来培养下一代的全球卫生研究者,实践者和领导者。通过为期至少十周的国际实地考察和在美国杜克校园学习的机会,此项目将使你成为一个独具国际化视角的全球卫生专业人士,并在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医学物理理学硕士的项目中,你将把在物理、工程和其他科学领域的背景知识转化为医学物理学家对抗癌症的能力。在中国昆山杜克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的国际化课堂环境,临床经历和研究项目,你将探索未来人工智能医疗和远程医疗。我们的毕业生成功地进入医院及相关行业就职, 或继续博士项目的学习。快将这个结合物理和医学的课程纳入你的职业宏图中吧!

DKU MP admissions